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哺乳后胸部下垂怎么矯正 時間:2015-01-17 09:03:55     豐胸隆乳  下垂矯正 哺乳后胸部下垂怎么矯正?當皮膚失去彈性時,重力和其他因素,如減肥、妊娠以及哺乳等,都會極大地影響乳房的外形和韌性,造成下垂。 哺乳后胸部下垂怎么矯正?哺乳后胸部下垂是常見的事情,這也是女性朋友怕的事情,很多人為了保持乳房挺拔,往往選擇不母乳喂養,或者是不自然產,剖腹產等不影響身型恢復的方法,避免產后,哺乳后胸部下垂的問題。的白女士就是因為哺乳后胸部下垂迅速而有些懊惱。到處尋求糾正下垂的方法。 哺乳后胸部下垂怎么矯正?當皮膚失去彈性時,重力和其他因素,如減肥、妊娠以及哺乳等,都會極大地影響乳房的外形和韌性,此時乳房上提術可用來矯正這些缺陷。但是在選擇醫院時,需要十分注意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乳房上提術是使乳房上提,從而使乳房挺拔、增加其韌性的一種乳房整形美容手術。乳房上提的方法有很多種,根據乳房的形態,乳暈的大小,乳房下垂的程度以及希望達到的術后效果,建議求美者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該技術糾正乳房下垂。 醫療美容醫院采用“一指無痕豐胸隆乳“糾正下垂技術,通過在乳頭根部獨特一指口切入,巧妙借助乳頭根本,顏色不易察覺等特點,在術后豐胸隆乳痕跡難以察覺。 哺乳后胸部下垂怎么矯正?哺乳期是女性朋友的一個特殊的階段,請在該階段時期做好哺乳期乳房的保健,不僅對母體有好處,對寶寶也有著很大的影響。而哺乳后乳房下垂,請正規就醫進行糾正,不要采用一些藥物等方法來進行挺拔胸部,可能會給自身帶來副作用。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減肥后胸部下垂了怎么辦醫療美容醫院采用“一指無痕豐胸隆乳“糾正下垂技術,通過在乳頭根部獨特一指口切入,巧妙借助乳頭根本恢復快,顏色不易察覺等特點,在術后豐胸隆乳痕跡難以察覺。 下一篇:斷奶后胸部下垂怎么辦斷奶后胸部下垂怎么辦?關于斷奶后,遺留下的乳房下垂問題,可以通過正規乳房上提術來糾正,使乳房挺拔、增加其韌性。 相關資訊 乳房下垂癥狀不同 矯 胸部是構成女性曲線的一部分,如果胸部下垂,女性的身體曲 什么是乳房下垂矯正 乳房松弛下垂是女性常見的乳房問題,是由先天、哺乳等原因 產后胸部下垂了應該怎么[2021-03-11] 假體矽膠隆胸可以解決胸部下[2021-03-11] 產后胸部下垂可以做假體矽膠[2021-03-11] 女性產后胸部下垂該怎么[2021-03-11] 母乳喂養后乳房下垂應該[2021-03-11] 女性胸部下垂了該怎么辦[2021-03-11] 生完孩子后胸部下垂了怎[2021-03-11] 怎么解決胸部下垂的問題[2021-03-11]

接受基隆魔滴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臺中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南自體脂肪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中Motiva魔滴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基隆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北曼陀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綠色,是生命的象征;綠色,是人生的主題顏色。而國防綠和郵電綠的最佳組合,成就了劉丹和孫雪松兩人恒久的愛情,也成就了他們的事業。 初識劉丹,是在三年前的初夏。那天,我帶著簽好名字的幾本詩集,來到離家較近的大屯鎮郵局,一位身著郵電綠服裝的女營業員接待了我。她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盯著我信封上填寫的地址好奇地問:“你家住拉洛小區嗎?我怎么不認識你?”這一問讓我愣了一下,便笑著回答,是啊!難道你家也在這個小區嗎?她也微笑著說:“對,我叫劉丹,我媽媽家就是原來的拉洛屯,現在回遷到拉洛小區了。哦,原來我們竟是生長在同一個村莊的人。” 因為經常來這個郵局寄郵件,我與劉丹也就熟識了起來,交流中得知她的愛人也是軍人,我們竟然同是軍嫂! 劉丹18歲參加工作就在這個小鎮郵局,從最初的儲蓄員做起到現在的投遞部主任,一晃在這個小鎮上的郵局已經工作了18年。 剛參加工作時,她家還住在鄉下。那時,她每天騎自行車,往返在五六公里的鄉路上,風雨不誤。一位嬌柔身材的小女子,做起工作來卻是一絲不茍,巾幗不讓須眉,業績十分突出,陸續被評為優秀營業員、市局優秀工作者。 經人介紹,2005年她與愛人孫雪松相識。巧合的是,兩人一個是身著郵電綠,一個是身著國防綠。就這樣,一份綠色情緣使他們深深地相愛。孫雪松駐守在吉林市,兩人的異地戀兩地情,就靠長長的電波牽絆著。從相識到結婚,三年的時間里,他們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即便是相聚也是來去匆匆。 可是,距離并沒有影響到她們與日俱增的情感。直到訂下婚期,她才請下一個月的婚假,終于能和愛人朝朝暮暮度過一個美好的蜜月。 她愛人孫雪松的老家在黑龍江農村,婆婆身體弱,劉丹心疼婆婆,就接公婆到長春生活;有父母在身邊,兩個人也能安心做各自的事業。作為軍嫂,劉丹從來沒有因為家里的事情而影響自己的工作。2014年,劉丹被提升為投遞部主任,這在全市17個投遞部中,她是唯一的女性投遞部主任。 最令人敬佩的是,善良的劉丹在每周僅休一天的時間里,還擠出空來去長春市社會福利院做公益慈善事業,給孤寡老人送去關愛。 她說,那里有兩位老奶奶都已是年近90歲,她們都無兒無女。自從她經常來福利院后,就和這里的兩位老奶奶以及其他老人相處的像親人一樣,幾天不來就很牽掛福利院的老人。她陪她們說說話,有時還給老人洗澡,喂飯。院里的老人要是幾日不見劉丹,電話就會打過來。她還自己掏錢為老人們買二胡和一些生活用品。這些都已成為她工作以外、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盧梭說過:“善良的行為有一種好處,就是使人的靈魂變得更高尚了,并且使她可以做出更美好的行為。”劉丹正是這樣一位靈魂高尚、行為美好的女子,因此她不僅事業成功,還擁有了美滿的家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不負相遇 文/后主 這幾天重復做著同一個夢,夢中反復看到一個女孩,每當從夢中醒來時,心中好似有一個巨大的空洞,怎么填也填不下。 和她已經分開了,很久,久到忘記對方有那幾件衣服,是否還購置了新的衣物,一概不知。曾經多么一個讓自己拼命想愛,想留住,想承諾的人。就這樣,慢慢地從心里,從身體里抽離去。一絲絲,一寸寸,可以如此真切的感受到。 房間里室友翻身的聲響,顯得格外的大,也正如此我方才在黑暗的空間里落在地上,站住腳。天微亮,這是我最脆弱的時候,很惋惜沒有堅持到最后。反復的深呼吸,想緩解心里吐不出的氣結,卻怎么也無法再入睡。 那個人真實的存在過,甚至在你最艱難的日子陪你度過那些本以為過不去的坎兒。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間就分開了,從此兩個人走不同的路,去愛另外兩個毫不相干的人。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怎么不是“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那般呢。不要說我幼稚,我深信這是愛情的初衷,只是后來不斷變換愛的對象,可是初衷從不曾缺失過。 我是多么地想傾盡所有的愛給她,給那些遠赴而來與我相遇的姑娘。童年里那個扎著兩條辮子的扮蝴蝶的女孩,雖然后來我不再扮演追逐蝴蝶的青蛙。還想給那個在雪天里為我拭去雪花的姑娘,那是多么的遺憾,遺忘未能走過那座橋去娶她。 匆匆而來,溫暖我,愛我,卻又默默離去。“不惋惜,不呼喚,我也不啼哭。金黃色的落葉堆滿我心間 / 我已經再不是青春少年”。 夢中的女孩是扎著馬尾,還是披著長發,已全然記不得了。可我清晰的記著相遇時灰白相間的針織開衫和聳起的馬尾。坐在床上我明白,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都有自己的方向和追求,相遇也會隨著腳下不同的路而各自分別。可即使分別離去,不也豐富了彼此的一段人生嗎。 這滋味兒是苦的,不麻木的人都會抗拒,這是本能。可是,這滋味兒也是甜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徹底的品嘗到。聽到過這樣的一句話,如果知道最后的結果是分開,我愿從不曾遇見過你。這大概就是將苦的味兒放大到了極致吧,其實他們只是嘗到了苦,還未嘗到甜。 一位姑娘,穿越人群來與你相遇,豐富你一段人生后卻默默離去。要感謝她,因為自己嘗到了愛的滋味兒--------甜味兒和苦味兒,愛的滋味兒不正是這樣嗎。如此,方不負相遇。 淺相遇,深相知 文/逸軒嫣然 一個人的時候,夜慢慢涼了下來。數著窗外夜的寂寞,望著風把窗簾吹得不再矜持,一股暖流從心底悄悄滑落,我知道,當歲月無處躲藏,你聽到的,又是誰在你的筆尖嘆息? 文字似乎流浪了很久。把曾給我指尖溫度的筆也帶得懶散起來,燈光也軟綿綿的,這臺燈也真是調皮偶爾還會眨一眨眼睛,我試著在這樣的夜里執筆勾勒那些遺留在流年里的點滴記憶,讓一直流浪的文字在宣紙上停靠。 窗外黑漆漆的,還伴有少許枝葉隨風搖晃的聲音,手腕處也傳來嘀嗒嘀嗒的聲響,突然覺得這塊表可比現在的我精神多了。靜靜地看著它有節奏的旋轉著,不言不語的夜,也是好風景。 歲月悠悠,夢也悠悠,幾多心事莫將和淚說,將它化為無言的墨跡,多少往事只能成為這凌亂的墨跡。心情似乎游走了好久,踏著歲月的細沙去苦苦追尋那些曾經。無奈,記憶里的花開卻跌落在時光的長廊里,刺痛了夢中的花香,隱去了故事的結尾。我唯有怯怯執筆,深怕驚擾了天涯里的守望。 筆尖輕輕的滑動,卻不足矣敲開傾盡一生年華,卻只為等待一朵花開的文字。那抹情懷擱淺在淺笑嫣然的夜晚,與文字做伴,讓心情在這一紙月光散箋上飛舞。這一刻的美好,是靈魂深處的一滴香露,是夜晚照在頭頂的一輪清月,是慢慢浸漬了心田的一杯清茗,是心底深處最柔軟的一抹漣漪。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遺落在這風中,風挑撥起輕盈盈的心事,我放下手中的筆屏住呼吸試著去傾聽心靈的顫音,十五的圓月傾倒了著嫣紅的樓閣,正如薄薄的清風盛載著積年的愜意。耳麥里傳來那溫婉動人的旋律——原來是自己的歌聲。 很多朋友慢慢的選擇了隱身,我也慢慢學會了淡然處之。一直相信真正的朋友不是整天裹著混日子的人。淺相遇,深相知;心照不宣,一個眼神便會體會彼此,一句問候,便會溫暖整個季節,那是一份深深的懂得,不用過多矯飾,便會明了在心,愜意而又舒心。 與美好的靈魂相遇 文/七七小菇涼 拍照的頭幾年,我始終在與美麗的臉孔相遇。 青春飛揚的臉龐,在鏡頭前組成了一幅幅美妙的畫面,令人難忘。 在這些美麗的臉龐里,我對于拍照的熱愛與日俱增,并漸漸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于是去年,我開始了影像教學,得以與屏幕前的“大家”見了面。 曾經困擾我的問題,“到底和我一樣喜愛拍照的小伙伴是怎樣的人呢”,迎刃而解了。 短短一年時間,我見到了一百多位藏在鏡頭背后的愛好者。曾經以為在當今這個時代,距離并不會成為交流的阻礙。可當那張屏幕和鍵盤消失,當你我真正面對面站在一起微笑懇談,我才發現原來我差點錯過了這個世上最浪漫的約會。 一群充滿熱愛和執著的靈魂撞在一起,是這個世上最浪漫的約會。 我遇到過酷愛制作毛氈娃娃的眼鏡女孩,遇到過平時帶娃周末接單的寫真師媽媽,遇到過酷愛做飯拍美食的大叔,也遇到過辭職創業開工作室的兩夫妻。在這些浪漫的聚會里,我們談拍照,談后期。但說著說著,總會說到理想,說到執著,說到探索。如果不是遇到過這一百多個靈魂,我也不敢相信,今時今日這個世上還有如此多的人,依然在為夢想而活。 拍照讓我遇見過美麗的臉孔,但更欣喜的是,它令我遇到了美麗的靈魂。 下圖里的這個姑娘,便是這些美麗的靈魂的其中之一。她叫楊有才,經營一個小小的咖啡館,養一只小貓,并鉆研花藝。為她拍攝完這組照片,她便要啟程去法國進行短暫的花藝學習。在并不年輕的歲數。 她的決定讓我想到了我遇到過的很多媽媽,在人生看起來快要定型的年紀,選擇重新開始一份工作,甚至創業。不只為孩子,不只為家庭,更多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和快樂。 生活之所以美好,是被這些美麗的,不放棄的倔強靈魂點亮的。拍照,手工,樂器,繪畫,插花,雕塑,寫作,陶藝,這些“無用的美好”,讓生活變得充滿可能性。也唯有這些“無用的美好”,可以用來抵抗甚至消解“世俗的坎坷”。 也許在故事的最后,我們都不幸,都沒有成為那個畫家或者鋼琴家。但既然生活選擇了你開始一個故事,那就講好它。如所有這些美麗的靈魂一樣,用一顆匠心,去換自己的真心。 青春予相遇,冬日以回憶 文/戀上寒冬的向日葵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的已經七年零三個月了。2008年,除了是北京奧運會這個讓人記憶深刻的一年,更是我認識你的那一年。2008年的九月,我們升入初中,那一年,同年級卻不在一個班的我們有著一群共同的朋友,機緣巧合下,我們也就認識了。 在我們剛認識的那段時間,我們一群人下課一起打鬧,放學一起回家,漸漸的我們的關系也越來越好,甚至在每天早上,我們都會上學必經的那家早餐店吃早餐,然后我們一起去學校。?就這樣久而久之,我們之間有些不一樣了。有時候話并不用說明白,因為在這懵懂的年齡段,很多事情心里還是清楚的,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直到有一天,你玩的那些好哥們,跟我開了一個玩笑,說你喜歡我,而你在一旁只是笑笑也不否認,當時的我,真的腦子有些恍惚。可是卻不愿意相信。 直到國慶長假的到來,你約我出去玩。我帶著我的好姐妹,你帶著你的好哥們。我們四個人一起出去騎車,爬山,吃東西,溜冰。那天我真的很開心,那天我們擁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第一次跟男孩兒出去玩。可是,事情總是不盡人意,當我知道你喜歡我的時候,我開始犯傻裝做不知道的樣子,你問我喜不喜歡你,我總說我不知道。那時因為我不敢承認,不敢去喜歡。可是,為什么,你就不愿意再等一等,再等一等就好,為什么當我看透自己的心的時候,你卻轉身了,再也不曾理會我,我們之間變成了最陌生的陌生人。 就這樣我們?過了初中三年,即使初二那年你轉到我班上,我們依然沒有說過一句話。初中畢業了,我以為我們也許再也見不到了,可上天總是愛捉弄人。我們讀高中了,開學了,我知道了你跟我在一個學校,我真的特別開心,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高二那年,你從你原本的理科班轉到了我們的文科班,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同學,可以我們依舊沒有說過話。 初中到高中這段期間,我追過你,我跟你說了很多次我喜歡你,你也拒絕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當初明明好好的,你會突然的不理我,我們就這樣成了陌生人。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笑,老天爺為什么要給我們開這樣的玩笑,既然我們不會有結果為什么要讓我們相遇,既然相遇又為什么要讓我們錯過。不過,沒關系,因為我知道誰的青春沒有喜歡過,傷痛過呢? 到今天我還會懷念,會想起。那年夏天闖入我生命的你,我用了整個青春來紀念已經夠了。也就只到今天,因為那青春時期已經逝去,我們要向前看。只有經歷過這些,我們才能學會成長。 相遇是一種緣 文/沽心行 未名湖畔的春天到了,河南以南的村落里還上演著冬季的積蓄。遇見,遇見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 遇見是一種緣,遇見你們確是我的幸運。我想過我的大學生活:大笑,大哭,一群人打打鬧鬧,瘋瘋癲癲。瞬間,我又扼殺了這個想法,怎莫可能?你醒醒吧,這又不是小時代。可是,我還是如此幸運。 藝術樓。手機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百無聊賴的玩弄著它,想發現點新奇,突然就真有新奇啦!小哲問:你快生日啦?我很疑惑,但隨即釋然,qq太強大。對啊,下周六。真的?恩,是滴。于我,我已經習慣了去一個人生活。生日,對于不太交好的朋友來說是一種負擔。其背后蘊藏著送禮物的禮節成就了這個負擔。在中國的N多所大學中,不泛有這樣一群人————寒門弟子。他們生活檢點,學習刻苦,但從來都不為外人道也,他們是最值得學習的人。我,我不愿成為他們的困擾,更不愿收到沒有溫度的禮物。所以,我更愿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日。于是,我隱瞞了。不料,你們真的讓我很驚訝幸福。 震雷山。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爬山,是人生中必須體驗的一項快樂。我們倒了兩次車,坐了兩個小時,來到了山腳。一路上留下了我們的氣息,更留下了無限美好的回憶。我們唱:“大王,派我,來巡山嘞!”我們唱:“朋友一生一起走,這些日子不再有。”我們更是站在山頂朝山谷吼:“313,我愛你們!”“313永遠幸福!”路上的蒼翠,湖底的游魚,還有那山的巍峨。點點顏色,處處美景,都不及人更美麗。景美,人更美。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最大的快活,莫過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們登高而呼,我們席地而坐,我們做最好的自己,不顧世俗眼光。于是,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魯迅嘴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青春就是毛澤東嘴里: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青春就是黃家駒歌詞里:原諒我這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不要讓所有的世俗理論鎖住你的腳步,當你成功時,你就是真理。 什么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就是,我的青春不能沒有你們。有人說: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只有自己知道。而當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我一直期望自己會成為優秀的人,擁有一段這樣的時光。而在這樣的時光里遇見你們,是我的幸運。你們給我買蛋糕,給我驚喜,陪我度過十九歲的第一天,一個個舉動,一點點細節,都將成為我記憶碉堡的永恒的美好。我想說:青春時光里有你們陪伴足矣! 相遇是一種緣。中國十三億人,你為何偏偏與她相遇?你偏偏為何與她相知?你為何偏偏與她相見于此?這就是緣分。中國有句古語: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也許,前世我們無數次回望,才使得今世得以同在一個屋檐下。記得寢室里一個女孩說:你現在討厭粘人的我,總有一天你會懷念這樣的我。沒錯,時光會把最好的留在最后。也許,十年后,你們的一顰一笑都成為了我青春了路上芬芳的花朵。 相遇是一種緣,在人生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清晨,醒來,睜開眼睛。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里試探著擠進房間,像是要把躲藏在某個黑暗角落里的小偷捉個現形。我“咻”的一下從床上跳起來直奔窗口,“唰”地拉開窗簾,陽光如注瞬間灌滿了整個房間,到處都閃耀著燦爛的光芒。 太陽出來了!天晴了! 昨夜風馳電擎,雷雨交加,我窩在床上輾轉反側,看閃電劃破夜空,在驚恐中等待那一聲碰撞的巨響,聽雨打玻璃破碎的滴落,心,開始焦慮、疲憊起來。 雨好大,明天得換乘三輪車去上班,不能按計劃乘坐公交了,站臺離單位有段路程,這么大的雨,估計打傘褲腿也會被淋濕的。唉!這么大的雨,三輪車估計也不好打,而且雨大,乘三輪車不如公交車安全,還是乘公交吧,打傘,應該不會太糟糕。我矛盾著。 哦!我的傘,我的傘放在辦公室的抽屜里,真后悔,每次下雨去單位回來時雨停了就把傘忘在單位了,好幾把傘都躺在抽屜里,也不知道家里還有沒有傘。為了保險起見,我認為自己應該起床去看一眼平常放傘的地方,不然明天怎么去上班呢? 正伸手去開燈,一個炸雷“哐當”一聲響起來,我連忙把手縮回來躲進被子里,好半天都不敢喘息。天呀!雨聲越來越大了,好像下起了冰雹。明天一定很冷,得加衣服,襯衫加針織衫肯定不夠的,得換件厚點的,咖啡色的那件外套會比較合適,我想著。可是那件外套因為厚,被當成冬衣給打包放在衣柜最高層了,明天得起早點把它翻出來。哎!都怪我,可以等天氣再暖和點才收起冬衣的,現在才麻煩呢。 我怪起自己來,頭有點疼,看看手機已經差不多凌晨一點了,我提醒自己該睡了,不然明天起不來,上班該遲到了,一遲到工資不得被扣?于是我開始責怪起單位的制度來,太不人性化了,遲到也要看客觀還是主觀嘛。哦!都是天氣作的怪,都五月了,怎么可以這么冷呢?不過聽母親說過,“放牛娃兒不要鬧,凍了桐花不冷了”,大概是說要五月過后才不冷吧。管他呢。 該睡了,好累。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我提醒自己。 母親住在另一個縣城,不知道那里下雨沒,明天得提醒她加衣服,唉!好久都沒去看她了,也不知道她好不好,天氣變化,鼻炎一定發了,要是睡覺的時候呼吸困難怎么辦?我的心開始抽緊起來,真不孝啊!眼淚順著眼角噠噠地落在枕頭上,忍不住傷心。 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天晴了!有陽光,沒有閃電,沒有打雷,沒有下雨。我沒有帶傘,乘坐公交車去單位,穿著襯衫加針織衫,沒有翻衣柜,沒有遲到。母親打電話來,說鼻炎沒有發,她那里下雨,但不大。 我不禁苦笑起來,我這一夜頭疼有點枉然,為什么要既定一個明天一個將來而不是好好做一個美夢呢?哦,不應該是做夢,是一個踏實的睡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假體矽膠隆胸可能會有哪些後果呢 新竹雙面複合式隆乳觸感如何? 台南柔滴隆乳知識大全注射隆乳豐胸一次成型嗎?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適合什麼人? 桃園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常見問題 基隆抽脂豐胸是小胸救星嗎?

arrow
arrow

    c86fr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